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一开始就注定了的

萌上RPS,就要接受这样的一天啊

因为一开始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现在看见那么多消息,心里面很难过,但没有想过马上就出坑

说白了,RPS更多情况下是一种一厢情愿,真的要理智,理智,理智

我原来很偏激的,觉得真的不能轻易萌上RPS,一旦遇到其中一方有伴侣了,真的就是虐得像吃屎

我在看到两个丑八怪的时候那种感觉还记得,我觉得哇这两个人太棒了,能够在一起,关系亲密,而我能够认识他们,真的是再好再好不过的事了。

我本来是霆峰的cp粉,到后来渐渐喜欢他们两个人,作为不同的个体的时候

无论真真假假,他们能够幸福就好

而我们呢,霆峰的世界也是我们创造的,继续停驻或者是选择离开,都是我们的自由

但是对于美好的人的钦慕,为什么要停止呢?

就算他们各自有了伴侣,也根本不会改变他们都是很好很好的人的这一事实啊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