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314甜蜜蜜] 尼糯米就是我們的小心肝 ♥

毛毛♡嵐の習作簿:


314白色情人節快樂!!!!! 


在甜甜蜜蜜的日子,果斷送上尼糯米被寵的暖呼呼畫面!!  
特別是跟@yumi-寵溺磁石 聊完,就想弄個被大家溺愛的小受受系列~
這個一打電動就可以不吃不喝不睡的宅男,常常鬧腰疼,就是讓人不省心。今天就來回顧4個團員怎樣把他照顧得妥妥(✪ω✪)
(圖源:偉大的互聯網,大部分是プリ画像)




1. 老夫老妻篇


一來就出這張真的好嗎 簡直是讓黃擔又心疼又恩惠的畫面!!!!!!! 
尼糯米又犯老毛病,小大超自然為他脫鞋子TvT
 明明平常就是不太會照顧人,可是心疼自家和也,在鏡頭面前不介意做這個動作



能讓萬年睡不夠的人讓出床位+只看著他睡,除了勸他們快點結婚我已經說不出別的( ゚∀゚) ノ♡



從前美好的肉麻年代....餵食什麼的是小case~ 因為小大長期塞食物,尼糯米才長出一塊腹肌嗎?XDD





2. 裝不經意篇


不愧是總攻大人!!!!! 連貼心照顧尼糯米也一副不馴XDD少年翔比現在攻氣場更厲害啦~



聽說那天尼糯米在發燒? 翔醬帶著墨鏡主動伸手牽住弱小的尼糯米,我...我不行了o(≧ω≦)o



呀呀呀呀呀~~~尼糯米你這麼露出的粉嫩白滑的肉肉真的好嗎? 翔醬你這視覺應該不錯吧A_A 呃...真的focus在他怎麼照顧尼糯米啦...我才沒有暗示翔醬是痴漢





3. 意外男前篇


愛拔平常都是天然傻傻的,不過照顧竹馬的時候,整個超男前!而且他們身高差好萌~感覺尼糯米可以整個躲在他懷裡!
誰長得高誰拿傘是常識A_A



愛拔的眼神好溫暖!!! 在後輩面對秀恩愛是清除情敵?



連最愛的炸雞都可以分享...我知道你們真的是竹馬(。→‿←。)





4. 誰才是末子篇


出名溫柔的小潤,看到生活這麼不健康又慵懶的尼糯米怎麼可能加倍呵護?
小潤觀察真的仔細入微!!!!! 看他一臉樂於被照顧的表情,究竟誰才是末子XDD



nino OS: 小潤快點幫我~



小潤專注照顧小寶寶15年XDD




每人3張,不多不少,很公平吧A_A 大家都應該都懂我是多麼沒節操....
尼糯米果然是4子捧在手上的小心肝╮(╯▽╰)╭
以後請加倍疼愛~



 不過4子似乎恨不得把尼糯米縮小放在包包裡XDD長末簡直是喪摸呀(→_→)



评论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