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五子的话

六月病的xz菌:

【只有热起来才会话多的利达】




        伤痕愈不愈合无所谓,伤痕这种东西,其实有点也是好的,它证明你经历过。————大野智




        你对别人要求不来什么,所以只能靠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野智




        人生必要的东西是体谅。————大野智 




        不知不觉间岚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现在想起来也许因为是岚才坚持下来的吧,大家都很温柔啊。————大野智




        我只是在做着喜欢的、热衷於此的事而已。也许会有人说自己没有梦想,说没有什麽想做的事情并因此着急,要是不知所措的话就绕过它好了。轻松开心就好。不过兴趣是一定会自然产生的,不论是谁一定会有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把喜欢的东西坚持下去的话,縂有一天一定会对工作、对人、对事情产生一定的影响。我认为没有所谓的无用功。我也是以这样的心情在挑战各种事情。————大野智 




【永远的团妈sho酱】




        我觉得我一点天赋都没有,所以很担心。不过,我至少拥有去努力的能力。———— 樱井翔 




        我们花了八年才来到这里,花了八年终于来到了这里。对我们而言,这一刻是值得骄傲的,至少证明我们这八年不是一场错误。现在我在这里敢抬头挺胸的这么说。———— 樱井翔




        我的溜肩也是英勇事件?!———— 樱井翔 




        梦想不是为了给人看而存在的,而是为了实现而存在的。———— 樱井翔 




        人生必要的东西是失败和反省。————樱井翔 




        有著受挫的觉悟,不顾成败地去尝试。————樱井翔 




        我觉得我们绕了很大远路的组合,不过没有走捷径这件事现在也成了我们的骄傲了呢。————樱井翔 




        在你们眼里也许我付出多於常人,但就我而言,只是想认真做好当下毎一件事,不让未来回头看现在的那个自己后悔,就这麼简单。————樱井翔 




        如果决定当天做的事没有做就睡了,那第二天早上就会特别上火。————樱井翔




         成为大人意味著记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点。————樱井翔 




         即使有爬墙的人在,但我们的歌迷还是陪在了我

们身边,这对我们来说就是全部。————樱井翔 

【世界一番努力的aiba】




        只要努力了那么这件事情就是有意义的。但是加油努力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不管你是男是女。我发现没有在努力才是最奇怪的事情。————相叶雅纪




        不是应为开心了才笑,而是因为笑了才会开心。。————--相叶雅纪




        不要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相叶雅纪 




        现在的梦想是每天努力做到不留下憾。 ————相叶雅纪 




         我们目标中的TOP也许并不是和他人去争,如果能让为我们加油的人感到幸福,那事实上就是 TOP了呢。————相叶雅纪 




          虽然被说是关系很好,但那是很普通的啊,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是一种新的形式,是只有岚之间 才有的关系。————相叶雅纪




【岚的第一大饭nino】




        哭是一件很不划算的事,因为会看不清眼前的路。————二宫和也




         不能说的事情,或许只是因为就算说了也无可奈何罢了。————二宫和也 




         我们的相叶啊,因为自己容易生病,总在担心,有没有给别人添麻烦。完全没有的事啦,因为我们是ARASHI啊。————二宫和也 




         我不是演员,我是在一个五人团体唱歌跳舞的idol。————二宫和也




         规划未来的蓝图 就像写遗言的感觉。————二宫和也 




         如果有什么另你着迷的话,你就没有什么时间去烦恼什么了。说实话我也记不太清是哪里面的了。————二宫和也 




         我喜欢自己在工业区的家,因为那是唯一一个我随时都能回得去的地方。————二宫和也 




         樱花都要向上看,向日葵是眼的高度。————二宫和也




         要是放任自己的感情,就会变得自以为事。正是在想法过於充沛之前克制住,才能以比现在更高的 地方为目标————二宫和也 




        我没有想到新的地方走走的想法,因为我知道无论我去那里也不会有任何改变。————二宫和也 




        自己的实力到底有多少,做到什麼程度才能感到满足,不试著瞄准一次优胜是不会知道的。————二宫和也 




        毎次也会带著「如果在这里结束也不会有什麼遗憾」的心理准备去做。————二宫和也 




        岚迷第一号?这是我的光荣啊(笑)。————二宫和也 




        虽然知道偶像在绝顶时期纯洁的引退是很帅啦,但是我们不纯洁(笑),我们会死死的粘住不放的!————二宫和也 




        被问到岚的人气秘密是什麼我也完全不知道啊,又不是经过计算和分析后走到现在的,但有一点可以说,我们每个时刻都很快乐。

                                                    ————二宫和也 




         我们组合里的人都很内敛(笑),没有那种喜欢站在人前的人,因为组合全体缺乏那种勇於站在前方的勇气,所以让周围的人理解我们是花了不少时间呢,不过相反的我们也获得了很多经验,拓宽了我们的活动范围。————二宫和也 




        如果说是在岚之间发生了奇迹,那就要说是这5人聚在了一起的事了。————二宫和也 




         不是做很帅,很酷的事情也没关系,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二宫和也 




有能耐的鹰是会把爪子收起来的。

                                                    ————二宫和也 




【最克己的末子松润】

  

        希望我能竭尽所有,但也有想竭尽自己的念头。————松本润 




        遇到悬崖就飞,遇到大海就潜水,遇到高山往上爬,迷路的话就勇往直前 。————松本润 




        不想以没有时间来作为藉口。————松本润 




        全员的个性都不同,就算在一个学校的一个班里估计也是那种关系不会变得很好的类型,不过大家都有很好的看著对方,很在意彼此,这一点是共通的呢,我们很有协调性呢。————松本润




        即使世界变得更宽广了,我们也不会变,想一直和支持我们的人,为我们加油的人的视线进行交汇,不会去在意结果和记录,只想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东西。————松本润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