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Non-no 15.08Vol.91「スイカノアラシ」

珂珈船长:

你們先玩兒


我去看牙了( ^_^ )//~~





藍天之下,青草地上,久違地在夏季出去玩樂。用盡全力敲開的西瓜水潤甘甜,讓我們感受到了夏天的到來!


 


按照櫻井提出的要求,「夏天的特色活動要屬敲西瓜了!」於是二宮和相葉穿著清爽的休閒裝在此集合!握著球棒試了兩三次便漂亮地敲中了,吃完了西瓜趁天沒黑還放了煙花——綻放出純真笑臉的兩位,內心深處對夏日的回憶是什麼呢?


Jr.時期的演唱會是飽含青春感的夏日回憶!


(‘◇‘) 真是好久沒有敲過西瓜了。


(.゚ー゚) 私下里也不會去做這種事嘛,真難得啊,這大概是我今年玩得最歡脫的時候了吧。


(‘◇‘) 小時候大口啃著切的很大塊的西瓜超開心的,不過一個人住以後就沒什麼機會吃了呢。


(.゚ー゚) (小小聲)其實,我不太喜歡吃西瓜。手會弄得黏黏糊糊的嘛,都不能一邊吃一邊玩遊戲了。


(‘◇‘) 確實!我還記得你說過很討厭有人拿黏黏糊糊的手去抓遊戲機(笑)。煙花的話,我還記得跟家裡人一起放過,氣氛可嗨了。


(.゚ー゚) 我也是。不過啊,我老家不是個體經營嘛,有比煙花更激烈的火星成天四處亂飛(笑)。提到夏天的話你會想起啥?


(‘◇‘) 蟬吧,尤其是蟬鳴聲!


(.゚ー゚) 啊~大阪城周圍的大合唱是吧,好懷念啊!對我來說,夏天就等同於演唱會吧。進了公司之後,暑假也總是跟著前輩們去巡演,我又沒有經歷過修學旅行和畢業旅行,所以演唱會期間能跟大家一起共度好幾天,就是我唯一的青春回憶了。


(‘◇‘) 正式演出的時候那麼全力跳舞,空閒時間還去泳池游泳,在床上後空翻,都不怎麼睡覺的,簡直精力過剩啊(笑)。


(.゚ー゚) 對對對,不如說是演出結束后回到酒店才爆發了小宇宙呢(笑)。當時因為我們站在受教的立場,責任也都是前輩們擔著,當然在舞台上還是要認真表現的,不過其他時間就是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 不過以自己的名義開演唱會的時候,開心的同時也有種使命感,必須得拿出最完美的表演,所以近幾年夏天的印象應該就是綵排吧。


(.゚ー゚) 私下里呢,夏天你都乾點啥?


(‘◇‘) 看高中棒球賽!有時間的話我還會去甲子園看呢,棒球題材的電視劇,我也會看得嚎啕大哭~看到一直支持的選手活躍在專業運動員的領域時,單方面就覺得跟人家更親近了呢。你的夏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打遊戲吧(笑)?


(.゚ー゚) 嗯,這是無關季節的(瞇眼笑)。


(‘◇‘) 松潤好像新買了露台專用的桌椅,這個夏天大概會在那裡風情萬種地乘涼吧,小翔好像念叨著想去戶外燒烤,leader的話……


(.゚ー゚) (語速逼人)釣魚釣魚釣魚釣魚!


(‘◇‘) 他也沒別的了(笑)。今年嵐的夏天就是宮城的演唱會呢。


(.゚ー゚) 嗯嗯,所以為了演唱會的圓滿成功……現在是不眠不休在這玩的時候嗎!我們也不是小孩子了,快好好休息恢復體力吧(笑)。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