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Duet 2002 Oct. (日雜)おめでとう💙❤💚💛💜

16年

藍蛋黃酥Ayaちゃん:

16周年,想想還是要來點祝賀對吧💙❤💚💛💜


來本2002年的Duet,正好是拍攝PIKA✰NCHI的時候。


小別冊也有嵐,當時我記得這本是日幣當台幣賣,讓學生時期的我少吃好多頓早餐(笑)


啊啊,想到要掃圖是因為今天親愛的Sami醬介紹了幾個小夥伴給我認識,讓我好開心((我好孤僻的感覺


/


我不是專業掃圖者,所以掃起來毛毛躁躁的,其實也是有點用意XD


我不上LOGO,但也不希望被拿去用就是了


/







/


小頁面有亮點。


/



/


雖然我不萌長末,但是有阿智智好可愛-/////-


/





/


最後,是小別冊。青澀的他們💙❤💚💛💜


/







/


最後再說,16周年快樂! 謝謝你們,我的青春💙❤💚💛💜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