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NOKO:


《磁石,山田太郎渣翻》
是因為兩個話嘮嗎?總覺得要完成手邊所有雜誌內頁真是漫漫長路ヽ(;▽;)ノ


(圖一)
感情超好!二宮與櫻井的off time!
—》一直感情很好的聊天,不知為何什麼二宮吐槽了櫻井

—》為了要更改角度而拍攝了同一個場景很多次的櫻井,「加油!!」來自二宮的鼓勵

—》開始打拳擊。1、2,1、2櫻井出著銳利的拳

—》非常輕鬆躲過的二宮。兩人默契很好!

—》這天兩人之間在流行手指相撲,在那之後不知為何變成了擁抱



二宮x櫻井對談 連續劇事件簿3

意外事件簿1
「得到了帕傑羅!」事件
櫻井「先前為了宣傳連續劇而參加的《東京友好樂園》對吧。最後擲飛鏢的時候射中了帕傑羅真的超驚訝!!那完全能證明我們'有志者事竟成'呢!」
二宮「終於全力以赴了啊(笑)」
櫻井「到目前為止的(不拿手的部分?)都只是角色設定而已都露餡了喔(笑)老實說,我並沒有瞄準要得到帕傑羅的⋯。」
二宮「雖然這樣,但,竟然射中了啊!不愧是!!很輕鬆呢~!托了翔ちゃん的福,我也是超開心的。」
櫻井「得到帕傑羅當然也很開心,還得到了大滿貫真是超棒,還想再去參加呢。」

意外事件簿2
「小孩子超有活力」事件
二宮「飾演小朋友角色的小孩們,真是超有活力的。」
櫻井「在祭典的場景也是,雖然是很長的拍攝時間,但在那過程中一直都精力旺盛啊!」
二宮「隔日也是從早上開始拍攝唷。但是大家依然很有精神(笑)就飾演小孩子來說,他們很專業啊—。」
櫻井「說到最有活力的就是最小的七生ちゃん。六生君因為是鐵道迷,雖然才7歲但的說話方式跟大叔一樣(笑)」
二宮「沒錯沒錯,觀察後覺得很有趣呢(笑)」
櫻井「但是,大家真的很可愛唷!祭典的場景雖然也有很多其他的小朋友在,但果然山田家的孩子就是比較可愛啊。要說為什麼就是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
二宮「會說這樣的話就是笨蛋家長呢(笑)」

意外事件簿3
「雞很好吃」事件
櫻井「因為攝影而去的超市,空閒時間在裡面閒晃,ニノ竟然真的買了東西而讓我驚訝唷(笑)」
二宮「嗯嗯、那個お惣菜的雞肉對吧,那個啊從以前就常常吃哦。」
櫻井「買了超多的對吧(笑)?說了「配上這個會超好吃的喲」還買了黑胡椒,我也買了同樣的東西。然後,回家吃了後發現超好吃!」
二宮「沒錯吧?光是單吃就已經很棒了,加上黑胡椒又更美味了!」
櫻井「跟我說了很棒的東西哦。」
二宮「不客氣,話說回來攝影終於進入了後半戰了啊!」
櫻井「御村跟山田也紮實的建立了好關係,我們也要共同努力到最後!」


御村你到底是直接把山田家當自己家一樣了,不就是兩個笨蛋家長嗎❤️
最後是紮實的建立了什麼好關係—(笑)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