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就在LOFTER上认个错

反正我也改不了(喂)


翻到之前的百日动员会的照片现在无时无刻都在打脸,因为现在的我开启的是假期模式。

得知自己目前的分数最多上重点线之后(其实之前也多少有点),就已经开始对自己放弃了。

说实话,从上学期的后半部分开始迷茫,寒假从二次元慢慢爬墙到ARASHI,到现在快要一诊了,觉得自己欠下的已经弥补不回来,所以就心安理得地任自己这样下去。有时想着哭一下或许自己要励志一点,但泪水流不出来了。

昨天迈入了15岁的行列,想了许多,又或许啥都没想。有时看着其它Lo主发一些海外留学的小日常,或是“今天上课摸鱼”“啊要考试了暂匿”之类的,幻想着自己也能够享受着学习,能够下定决心离开网络一段时间,用功努力的学习。

这些热血的想法,在每次绕操场跑圈成为最后一个时,灰飞烟灭。

写到这里不像是在认错了。说到底,我要道歉的对象,是谁呢?

出钱出力、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的家人。几年前、或就是刚才,还幻想着能够考上理想高中的自己。

对不起。这或许就是你的极限了,虽然你并未付出什么。

再现实的鸡汤,就算看红了眼眶,睡一觉、看篇文,励志的话语全都不复存在。

发在这里,也是因为没什么人看。没有人能够帮助我的,人生注定是我一个人决定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把周末作业做完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