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没撸熟肉就不算完

モグラ:

可惜撸完也就完了……。



堂东教练的“干~巴?!”差点笑裂我XDDDDD 教练真是个好人!!教练才是真正的傲娇吧(



最终回依旧打脸大好评www 看到前奏已经起了还在播海老藏我就寻思不打海老藏的话横不能要打在电视上吧结果哈哈哈哈哈哈教练的大头一出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分钟眼泪小喷的训话w。从来都是戏里的人一哭我就不行了所以也跟着眼泪小喷了整15分钟,但是看到白尾这儿是真的泪崩了。


这段的字幕总觉得没把那个意思表达出来啊QAQ


その言葉を、ウソにしないように。


去早稻田也好!要是进了东大估计又得跟一群废柴打球了!(废柴才好w



僕も、お前達のことが大好きだ!QvQ



纯想说这表情真好!这表情真好啊教练!……真好QvQ




拆信封的时候都不由得跟着紧张起来了虽然估计也能猜到一定会录的……等回头轮到自己了估计也QvQ


絶対捕る。絶対。捕る。



…………简直都不知道这是屁兜还是侧兜……不管哪个兜都真够深的啊简直快掉到裤裆里去了(。



STK又给我感动的一把泪QvQ。又想起上集的告白,同样是告白STK的比赤岩的正经多了好吗!?说的都不是好き是感謝してます!……啊啊啊STK真是个好人QAQ




牛丸这里简直笑尿了哈哈哈哈从头到尾都没见他这么激动过连告白都那么淡定还把棒球当定情信物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壮起胆儿喊一句浪人前辈还就自己就被凶了XDDDD



又乱感动一把。光安哥也真是个好人!(是不是除了好人就想不出别的夸人的词儿了……(。之前听他说中途半端的时候就觉得啊是个好哥哥啊QvQ 不仅是个好人还是个傲娇(。堂东特色吗。



这儿真是没!法儿!不!想起那个每天去乐屋都发现Nino在装死的MAD……QAQ




感动坏!这就是老情人的示爱方式啊!(什么鬼。总总之给我拿到三振再滚蛋真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QAQ




都变成大学生了的感觉真好TvT(啊抱歉还有个浪人(。




最后,老子的脖子终于能歇歇了(。




结束啦。


这三个月。真快啊。
当初啥都没有光扔个球的CM也能撸上无数遍,2の3里只有15秒的guts和个糊的不行的小窗口预告也能撸上无数遍。


真的很开心。最喜欢这帮神经病了。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最后的最后,所有想说的想听的就这么两句。





だからな。


頑張れ。












(猛的发现最后一张要是跟第一张图接起来就特么变成个笑话了啊!?
(…………_(:3 」∠ )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