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你信吗

誰もない
あなただけ见つめてる - 大黒摩季

原来小学广播操的其中一首歌(自豪脸)

心心日本最前线:

灌篮高手片尾曲

(中文歌词仅供参考)

只注视着你我只凝视着你

自从我们相遇的那天

无论现在还是永远

除了你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要

梦的HignTension


樱木、流川锋、大猩猩……

是我希望得到的

在一个温暖的冬日

我的视线窘迫地垂下

SpecialDrivin'Date


因为你喜欢

所以我不再化妆

带着呼叫器让你随时找我

一眼就能认出你的车

甚至开始喜欢足球

几乎迷失了自己

但是我的余生一定会追随着你

你心灵的语言


想大声说我爱你

我只凝视着你

自从我们相遇的那天

无论现在还是永远


除了你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要

梦的HignTension

今夜不回去

为了你的要求

我开始改变自己

我粗鲁的语言变得礼貌

因为你的目光

我不再打电话闲聊

拒绝所有的追求

我的头发和衣服不引人注意


连最拿手的厨艺也一样

但我决定参加聚会

看看那些做得好的女孩

我只凝视着你

就像过去一样--没有笑声

有点苦--SpicyyourMama

我为你沏茶

小心!HignTension

我爱你在天堂和地狱的入口

我改变了想法

在我梦中保留在内心深处

就像你知道的那样

我为你疯狂


我只凝视着你

在我们俩的房间孤独地等待

你的笑容就像玫瑰色的锁链

来吧!看到梦想

没有梦的女孩!Oh……

我只凝视着你

现在没有别人

向一个方向镇静的活下去

你的女人--正在努力尝试

爱的力量~~~~~~~~~~~~~

评论

热度(23)